close

 IMG_0095-tile.jpg 

舉世聞名的DISNEYLAND

選定只有加州才有的冒險樂園作為我的第一次迪士尼樂園開苞!喔耶~

IMG_0823.JPG

這天早早起床,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前往樂園。

IMG_3763.JPG  

門外早已一堆人等著安檢。

實在不得不稱讚這安檢做的超確實,畢竟裡面有非常多小孩。

自拍棒還不能帶進去,他還問了一下我的相機用三軸穩定器,不過因為他不能伸縮是可以帶進去的~

IMG_3764.jpg

每一張票證都有著不同角色的封面,如果是迪士尼狂大概會去N次也要把他給全員蒐集完吧!

是說,這樣到底要去多少次才能我看荷包大概也見底了

IMG_0241.jpg  

IMG_0240.JPG

為了來迪士尼我可是找了配合迪士尼服裝的小心機呢!

著著米奇、米妮、高飛和唐老鴨的上衣,短靴則是奇奇和蒂蒂我的愛~

聽小姑說有聽到外國人稱讚我的鞋鞋很可愛,我高興的屁股都要頂天了~ 投資有值得了,爽

IMG_3781.JPG

IMG_3782.JPG

IMG_3774.jpg

樂園這種遊記實在沒甚麼好寫的

實際體驗比你看文章還有趣

所以我只挑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重點告訴你們

IMG_3765.JPG

IMG_3767.JPG

IMG_3768.JPG

聽說CARS是冒險樂園中最熱門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衝這!

IMG_3766.JPG  

經過熱情的工作人員還會要HIGH FIVE呢!

IMG_3780.JPG 

表演秀,隨時定點都會有表演

有的甚至會請小朋友上前來一起做互動,超級有趣。

IMG_3784.JPG IMG_3785.JPG

樂園裡的郝萊塢大道彌補了我們因為時間不夠繞不過去的真大道 (T_T)

IMG_3786.JPG

到處也都會有人偶們與民眾合照,這樣的感覺好有愛♥ 

小朋友們也好開心、好可愛~

IMG_0962.JPG 

我覺得樂園裡有個服務好貼心,不過當然要加錢啦!

就是如果你在園內買帽子,是可以請裁縫師馬上幫你把名字繡上去,立馬變成一頂獨一無二專屬的迪士尼帽子

想繡甚麼都可以,台灣真該學學歪國人的用心啊!

IMG_3787.JPG

猜猜我們要買甚麼!

.

.

.

IMG_0156.JPG

最好吃的就屬這隻雞腿了!

IMG_3788.jpg  

你以為他是普通的雞腿嗎?錯

他可是火雞腿Jumbo Turkey Leg

我的臉都已經夠圓了,他居然還可以跟我一樣大~

各位看官們說是不是夠誇張!

但是他真的烤的很好吃,最外層的地方可能稍微有點硬,但是剝掉裡面的肉可還是鮮嫩多汁耶!

兩個人吃一隻都飽了

IMG_3783.JPG

樂園裡的攤車,有好吃的也有不好吃的。

像我在IG上面看說這個蝴蝶餅有多好吃,我的媽啊!硬叩叩,咬起來又乾

真的不知道歪國人好吃的點到底在哪裡,但是拍照卻無敵,所以要不要買真的看個人。

IMG_3778.JPG

當時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冰棒來吃,因為實在每一種都想買啊!可愛到爆炸~

不過下面就會解釋我為什麼沒買的原因了

IMG_3793.JPG

明明是冬天,可是天氣卻熱到需要吹冷氣,

當然要衝進星巴克裡來杯冰咖啡了

可是看到某樣東西,我立馬變心啊!

IMG_3791.JPG  

聖代實在太吸睛又消暑了

吃完之後我還把洗手台造型的米奇屁股給帶回台灣

心想某一天我做菜一定要用到!光看就覺得爽,哈哈哈哈哈~

IMG_9692.JPG   

IMG_9691.JPG

晚餐也是在樂園內的和漢堡店解決

特別的是這裡的生菜是ALL YOU CAN EAT隨便你夾、隨便搭配啊!

大番茄好甜,跑去拿了好幾趟捏

IMG_3789.jpg

來樂園最重要的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裝可愛

不裝就表示你老了~

IMG_0244.jpg

席地而座,應該是全世界樂園等遊行不用說的秘密了

時間差不多一屁股坐下去就對了

IMG_0243.JPG 

等待而停下來的同時還可以多看看歪國人有多麼的夯把自己小孩打扮的和迪士尼明星一樣。

我們還有遇到一個爸爸把他坐娃娃車的小女孩扮成白雪公主,還故意拿蘋果給她吃,萌值爆表。

(在上面綠色小兵的最右邊有照到那個小女孩的背影)

我上前去問爸爸說可不可以跟妹妹照相,爸爸說好結果妹妹不給面子轉身耍脾氣,爸爸拗不過她也只好跟我們說抱歉了~ (T_T)

IMG_0245.JPG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IMG_0249.JPG

IMG_0251.JPG

IMG_0252.JPG

隨便分享六張就好

其實我有錄影,想看的人請私訊我

IMG_9776.JPG

IMG_0917.JPG

先來說第二可怕的遊樂設施

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其實我對這個卡通一點也不熟悉耶!但進去完之後嚇到了~

真的有嚇破膽的感覺,而且我印象中好像還來三次!

升到最高點之時還讓你先看到一點點光明,之後就給你急速自由落體。

黑黑暗暗的氣氛,恐怖指數破表~真的是尖叫聲不斷!

(是說中間那位阿豆仔,你是臨時想到要拜天公嗎?!好像來不及了耶~

中排的小朋友和右上角的女士都好有戲)

下來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笑死了~

IMG_0097.JPG

姐年紀大了

不要逼我去坐雲霄飛車~

所以PASS

IMG_3777.JPG  

最後來講我們認為最可怕的~

千萬不要再天真的以為米奇是個很可愛的夥伴!

201627日之後,我們四個人都開始對「他」有了陰影...

IMG_9721.JPG

摩天輪,一直都是熱戀情侶約會的首選

在恨天高的纜車裡,只有妳我二人,濃情蜜意不禁升高

迪士尼的巨星人物,Mickey mouse不驚訝定會被設定在最一個最顯眼的地方

更是遊樂園中的至高點

IMG_9806.JPG   

Mickey's Fun Wheel

24種不同顏色的吊艙圍繞在巨大的輪圈裡,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其中分別有八個固定式及十六個搖盪式吊艙。

曾幾何時有遇過Swinging gondolas呢?所以即使排隊也要給它坐一下~

 

初登吊艙與一般艙房無異,坐好即可。

第一圈因為需要載客,所以走走停停,搖晃的程度不大,尚可嘻鬧一番

等到都收完客了,正港的Swinging即將啟動!

 

隨著巨輪的上昇,微微的好像感覺吊艙開始有大幅度滑行的感覺

緊張氣氛突然開始湧現~

很可惜我沒有錄影存證,但那實在是太恐怖了

因為我明明已經在第一輪時把三軸穩定器拿在手上準備錄影了

可最後恐懼戰勝了我的意志,穩定器只得橫躺在雙腿上

所以我只能用文字來說明我的恐怖了~

 

每一個搖晃式吊艙軌道,目測應該都有十公尺的距離

除了在正常滑動的十公尺外,在吊艙行走到最左右的兩端時,會呈現出明顯的鐘擺式搖晃,感受不同的重力和向心力

那猶如升級版的海盜船!比大怒神還驚嚇啊!

姐我隨著年紀大不玩驚嚇版的遊樂設施已久,突然來這一個臉都黑了~

 

當開始劇烈了左右搖擺時,我突然想到了,安全帶勒???

他奶奶的~怎麼沒有安全帶,還沒有地方抓!!!

海盜船前面還有一支橫桿可以抓啊!橫桿勒?

情急之下找不到地方抓得我,只得把手指穿進鐵網圍欄中緊抓,猶如逃不出去的待宰羔羊

 

動態影片剛好有很多網友上傳在youtube請各位看官們欣賞。

我們的反應真的是一模一樣啊!就在兩分鐘之後,瘋狂的事它就發生了~

IMG_9807.JPG   

原本美好的摩天輪氣氛

就在坐過米奇輪之後全都變了調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坐摩天輪了吧! (T_T)

  IMG_9693.JPG  

吃飽喝足的血拚時間

然後要買滿滿的紀念品回家啊!

IMG_9694.JPG  

最後請讓我用心機得到的小飛象和大家說晚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xic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